閱讀過許多靈性知識的書籍上過許多的靈性課程對當時而言每個課程都有提供有助益的資訊。感謝這段旅程將我從一無所知的茫然,變成找到生命的重心和天賦的人。能夠閱讀他人的阿卡莎紀錄,提供一些當事人需要的資訊和建議,做出生命中的正面改變,對我而言諮詢是快樂,有趣的。

             在解讀的方式的最大轉變,從最初依靠個人的靈感去解讀生命數字,慢慢地再加上使用靈視去解讀對方的問題。有一天我的太太丟出一個有趣的問題,為何不用靈視的方法去看生命數字的能量,找到新的解讀方式呢?這時候天使的聲音出現了,經過問與答,他們選擇了10個數字的能量作為對應,才產生了數字與指導靈的對應文章,並給出了許多天使們認為的數字特質和解讀。

           這位我的諮詢方式造成一種衝擊,祈求天使的指導和協助,靈視所看到的畫面變得更清晰,好像是全面換上HD高畫質,還附帶許多強大的附加功能。在解讀當事人有關的問題時,能夠直接給我清楚的答案和解決方式,快速而有效率,我再也不是一個人提供諮詢服務,天使成為我強而有力的後盾。

        而你,也可以尋求他們的協助,支援你生命中的各個層面,不只是靈性工作者需要,我們在生活的各種問題都能尋求他們的幫忙,只需要對他們保持信心,並持續練習和天使合作的遊戲,一切都會轉變得很快。

 

     願天使為你的生命帶來豐盛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