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Tara】4月21日

《覺悟臨在智慧,成為自我導師》



親愛的朋友們,地球旅行中,在所有你們需要的東西中,最重要的就是覺悟。你們注意到,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已經像是一台機器了,只做自己需要去做的事。
而我人可以提供給大家最美好的禮物就是在你們的每時每刻的生命中,全然地去覺知我們最直接的環境,也包括我們內在的感觸等。
 
每日的生活中,你們的思想來來去去,有時好像是不受歡迎的客人。想法即能量,沒有你們直接環境的影響,它不可能到處漂浮,甚至可以由你旁邊的鄰居引發或一個從你窗前走過的郵遞員。
 
有時,它們來自記載了我們所有體驗和經歷的潛意識,它能影響到我們的情感,並留下永久的印象。
如果來自過去的想法影響到了你的行為,請留意一下它,或者把它記下來。
 
這是過去你沒有成功解決的事浮現出來,提醒你更深刻地觀察它到底對你意謂著什麼,並讓你永久地解決它。
覺悟是一種正念,它是一個釋放工具,把我們注意力的每一部分都帶入到當下。
 
這樣做的意義是把你所有的能量集中到當下這一時刻,通過集中解決你手頭的事務來擴展你的光。只有在這樣的時刻,我們自我的最高面向才能讓我們覺知。
我們可以傾聽內在的微弱的聲音,從中可以獲得巨大的利益。
 
警覺可以讓我們進入臨在,進入到來自其它渠道的外界不受歡迎的阻塞中。
活在警覺中可以告訴我們生命中最細微的情節,並告訴我們我們內在此刻真正發生著什麼。
 
對身體的每一個細微的改變如果我們越來越警覺和覺知,注意到我們頭腦四處衝撞時,而我們沒有費力卻使自我的能量增加,沒有浪費我們的生命力而確保了此刻我們所需。
 
通過了悟和警覺手拉手齊頭並進,我們可以學得更多。有多少次,我們的記憶前來向我們展示已經被遺忘的事件,這會支持我們進入到當下。
請保持當下的覺知,讓貯藏在記憶中的事件在我們需要時自由展現。
 
在我們生活中,讓自己只成為“觀察者”,可以讓我們的一部分後退,靜心觀察我們來自哪裡,我們現在在哪裡。
如果你在閱讀這篇文章,你正走在自己精神的旅途上。
 
這個承擔者很友好陪伴著你,它有力量看到在你覺醒的過程中是否還有一些事需要做。
要知道你的路途前方還有什麼,這可能很困難,你們還沒有走到,但有一個非常好的跡像已經出現,那就是你們已經放棄了自暴自棄的習慣。
 
通過逆境獲得力量,運用好每一個在生命中出現的事件磨煉自己的習性,這永遠都是在進步。
如果你自我認為可憐,那麼你又退回去了,但當你覺知到它你又會獲得積極的能量來消除自我憐憫的程序。
 
世界上總有那麼一類人,甚至在我們的街道上,他們的日子總比我們不好過。生活於地球上是我們有意識選擇的旅程。
它並不總是計劃好的,但它永遠都給我們個人成長創造了巨大的機會。
 
如果不借助好每個機會讓自身---我們的真我閃光,我們就會成為自已最壞的敵人。生命中的每一次教訓都是我們自我轉換的工具。
把他人視為我們精神旅程的伴侶,雖然他們可能還沒有覺醒,讓我們與他人交流時,請保持好我們對自己的定位。
 
從地球人格後退一步,成為一個觀察者,這可以讓我們更加清晰地看到所有人都是賞,都有我們特製要扮演的角色。生活在這樣的覺知中會增強我們每日的體驗。
意識到我們做的一切,思想並說出將成為這個旅程中非常有價值的資產。
合十,祝福!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a684581c010189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