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使提醒我閱讀一些有關靈性的書籍重新溫習並把我的心得記錄分享下來

 

 

 

             第一本書是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秘密(作者佛羅倫斯.斯科維恩.西恩),人生富裕並充滿快樂的秘訣在於相信神並持續保持信心,奇蹟和愛會使得你所需要的一切到來。

 

 

 

                天使指出加速顯化的關鍵是內心要先有美好的願景,充滿愛和富足的心靈。原因是人的心靈是一個內在的磁鐵,透過你的意識、話語和行為,去吸引各種事物。以我為例,我開始練習創造金錢一書的靈性法則後,第一個月我為自己吸引到額外的一萬元,再過幾個月我可以幫自己吸引到五萬元的額外收入。這時富有和輕鬆得到金錢的觀念是我內心的想法,過陣子,我開始相信周圍人所說的經濟是不景氣的,神奇的是額外的收入就這樣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大天使亞列爾說這是因為富足的信念被他人的信念所取代,使得創造奇蹟的魔法消失。我領悟到,當時和朋友家常聊天的話題是恐懼和貧困,同時為自己吸引的就是這些東西。在整個有如雲霄飛車經驗中,學到加速顯化的第二個關鍵是持續地相信,隨時把你的願景用言語,文字或是行為去保持到成為一個習慣。神奇地,當我重拾富足的信念,財富又重新到來。


 

          這本書有大量的案例和清楚的解釋,看完後每個人都能,有效和正確地為自己祈禱,完成天使所說的顯化第二個步驟,例如一個人想要提升自己的工作收入,就應該這麼祈禱:「我透過很好的方式,我得到一份很好的工作,我提供很好的方式,得到很好的待遇。」

 

 

 

   願我們都得到得到額外的財富,在天使的祝福信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