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苦讀巫士唐望系列十遍,終於看到有關意願跟唐哲那羅的做夢體表演的章節,一直以來唐望系列有關唐哲那羅的出場章節,一直都是鬼打牆有看沒有懂,不然就是看不見,生命回顧以及時間的奧秘真是有趣


節錄這首很美的詩出自巫士唐望的夥伴意願的大師西維歐,曼紐耶要離開世界前 交給卡羅斯的一個口訣以應付  任務超過能力的時候



我已經獻身於那主宰我命運的力量。  
我無所執著,於是我也無所防衛。
我無所思想,於是我將看見。
我無所畏懼,於是我將回憶起自己。
超然而自在我將穿越巨鷹,得到自由。   摘自老鷹的贈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