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奇妙的日子,在圖書館憑著一股靈感花了將近150分鐘,一口氣看完叛逆的靈魂『奧修自傳』,這是一篇沒有引言、沒有介紹,不記得內容的讀書心得,反正過去我不曾細細品嚐過奧修的靈魂,今天我也不記得奧修傳的內容,快速讀過是適合的。
    
當下只知道奧修帶給我很多疑惑跟問號,是什麼樣的人才能如此深刻的活著,充滿幽默的丰采。奧修真的存在嗎?一個左八佛陀真的存在嗎?存在真的讓他離開了嗎?我永遠無法了解一個醒著的人,一個已經靈魂結晶的人,一個不曾來過只是拜訪過這個星球的人,我只知道我記得我不記得今天的奧修自傳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