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學習靈氣不知不覺已經將近兩年了,所學是傳統的臼井靈氣,在臼井靈氣課程中,學到比較特別的是老師會建議擺礦石,去對應人身體上的七個脈輪去加強淨化的功能。


 


        實習個案的時候,對靈氣直接的感覺是,雙手會發熱有很強烈的腫脹感覺,就算離對方的身體大概有30公分對方也感覺得到(女性練習對象保持友善的距離),練習個案的回饋是就好像我的雙手擺在她身上一樣,可以很直接的感受溫度,不過練習的過程中因為暖暖的很想睡所以就睡著了,害我以為是靈氣做太久無聊到睡著


 


        幫人做靈氣好玩的地方在於,隨著做靈氣的人不同,彼此的反應也不一樣有遇過對方覺得很涼很舒服,也有遇過讓我身體激烈的自動要從地板上彈起來,曾經對自己過敏性的皮膚做靈氣隔天真的紅疹脫皮有好多了,但是牙痛跟流鼻水還是得乖乖的把自己放到診所的看診台上,會比較快醫好


 


        做靈氣的經驗不得不說是很特別、很好玩的,不過我想學靈氣對增進手感是很有幫助,對我而言是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