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先生是來諮商小姐W的前男友,通常來找我諮商的女生除了問自己的生命藍圖之外還會詢問另一半的事業與感情,男生的話通常只關心女生對他們的看法跟合不合適,這是男女不同的一點。

 


Y先生這一生主修


+18/9 +26/8+28/10/1


-18/9 -25/7 -26/8



 


Y先生的事業是臨時演員有一個想要成為影帝的美夢Y的夢想其實G覺得很不認同,就我從Y的生命藍圖看來,Y當時只是從事跑龍套的路人甲(數字28)工作時有時無(數字0)生活的目標(數字1)就顯得有點不切實際,若Y是偶像劇中的二線演員那影帝夢(數字9)還有機會等待,否則的話就請接受現實熬下去等待機會了,至於Y是守株待兔還是懷才不遇留給當事人自己評斷。


 


至於陽曆的思想解讀完,看到Y的感情模式在與G問清一些事項後,我可以判定Y想要嫁入豪門的劇情當貴婦的偶像劇情,飛上枝頭變鳳凰(農曆階段數26/8),心中想要的感情是對方能夠幫助的他的事業又能成為他生命中的貴人完成他的夢想,至於所以Y應該要感謝所有跟他交往過的女人,他們陪Y玩一場人生鬧劇的角色扮演(主命數28/10/1),因為很明顯Y的生命故事言論有些是我在諮商中先行看出與G核對,若事情不幸被說中我也只能告知案主殘忍的真相,這代表我對給予靈感來源的尊重與被諮商對象的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