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小姐是來參加當天的說明會,之後偶而會在奪愛咖哩店見到面,K小姐在說明會當天提出的問題是她的靈界導師正在轉化,但苦於無發接觸到祂的真正訊息,靈界老師還不是最高層次的那位。



K
小姐這一生主要學習的生命階段數


+23/5  +24/6  +28/10/1 
-22/4   -23/5  -26/8   



         K
的生命靈數根據我當天給出的公式
,並不是意義上所謂的能接通訊息的通靈人,因此當天好奇下便詢問時與分兩個參數,確認後也沒有出現所謂能接受準確訊息的條件,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因為後面遇到K才真正了解原因,K跟我說他拜託人去找他的靈界老師要他的一本書地海經,但目前為止還沒找到,我心想這世界上有山海經,有很好看的小說娥摩拉寫的地海戰記,要去哪裡找地海經?這真是不可能任務


 


         K的言語中透露出他的靈界老師時常會說出一些特別的名字來當他的靈修夥伴,在所有的經典中都很難找到,都存在於一些支字片語或是不可考的高靈之類的。

         經過這次的對話後才了解,K因為主命數的0,使得他以為自己正在接受老師的指導在完成任務,本身的智慧與自我的理智,無法分辨何者是真正的訊息,K的情況比較像是她的思想正在創造一個真假難辨(數字2)的靈修遊戲(數字80)K的自我樂在其中(數字1)玩得正開心,K的思想有可能覺得這樣很好在其中很自由,也有可能在晚年會內心覺醒,我想這是K選擇的生命劇本他人無權干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gar 的頭像
    edgar

    Edgar~解開生命藍圖的神密面紗~

    ed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