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小姐來問他的工作與感情,但我主要分享出C的某些感情上的狀況比較值得借鏡的部分,C目前有固定男友但不太滿意希望能找到新的。

 

 

 

C小姐這一生主要學習

 

+19/10/1  +28/10/1  +37/10/1

 

-19/10/1  -27/9      -30/3

 

          C小姐的想法可以看出是一個自我比較重要的人,在感情中C容易遇到他覺得任性需要管理的小孩,而C對待男友的方法也是把對方當成欠教訓的小孩凡事都都替他作主(+37/10/1)覺得自己的知識與經驗都勝對方一籌,因此以自我經驗為中心。

 

 

 

        C對男友多所批評、嫌東嫌西,覺得對方不夠好,但C的感情生命藍圖是要學會去欣賞對方的美與真,用語言表達(數字3)去讚美鼓勵她的男人,而不是用尖酸刻薄的語言(數字37)去攻擊摧毀對方的信心,過分的自我掌控活在都是為對方好的假象(數字1)

 

       

 

        因此我對C建議請他換個角度區欣賞對方的優點,什麼時候可以感激惜福能在感情中學到智慧他的事業運才會好起來,女人啊﹗愛妳的男人請支持他成為幕後的功臣,C有足夠的領導能力但欠缺的是誘導的能力,男人像牛請誘騙,不然激起牛脾氣殺紅了眼,感情就容易破裂,再彌補就為時晚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