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天使的訊息,要將諮詢遇到部分有價值的問題,記錄下來,讓自己有所成長,順便讓對於靈性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一窺通靈者是如何進行訊息解讀的。

    首先,有些早期諮詢過的朋友介紹其他朋友來,對於諮詢提供的訊息有一定的準確度,很好奇我是怎麼知道這些未曾謀面的人和事,他們的相關訊息。人生的重要決定是如何給出建議的。

    這得從我怎麼踏入諮詢(算命?)這個行業開始說起,在早期諮詢時,我使用的工具是彩虹生命靈數與塔羅牌占卜,憑藉著對於數字的意義和塔羅牌的了解作解讀。
   
    有一次記得當時客人是有感情問題要解決,靈數和占卜已經無法滿足他的需求,這些工具客人自己本身也多少有些了解,在當下我的內心默默地請求天使的協助,給予我更多的訊息給對方,不久、神奇的事發生了,內心開始看見客人和感情糾葛對象的前世影像,當時試試說成小故事給對方聽,沒想到客人聽完後居然覺得那對情侶就是他們的寫照,事後反應聽完的當下一整個釋放掉內心的糾結。

    在這次的事情,開啟了我解讀前世影像的服務,從一開始的兩人感情關係解讀,到人與人的關係解讀,包含了:父母與子女、兄弟姊妹、感情伴侶、親朋好友,還有最重要的開始了我主動和天使連結,學習怎麼和靈性的存有互動,從我的問題與天使的答案中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