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是指 “零”的狀態,應該與佛家 “空”的概念是相同的。


與自己所有相關的一切,都是自己創造投射出來的, 所以向神性說—



“請原諒我”、“對不起” 、 “謝謝你” 、 “我愛你” 。



零極限--就是回到""的狀態
******


錯誤是來自於被過去的痛苦記憶污染的思想
這些錯誤即負面思想,會導致人的失衡與疾病.
******


當你來自於沒有極限的零的狀態,你不需要意念,只要接受,並且行動。原本的內心都是純淨的,沒有程式,沒有記憶,甚至沒有靈感,也就是處於零的狀態,沒有極限。
但隨著一天天的過活,我們會染上程式和記憶,但我們必須不計代價的清除掉它!
當我們看到別人的身上有個程式,我們身上也有,而解決的辦法就是-清理!
******


你創造了你的實相!
在你的生命當中,如果有誰是你不喜歡的,那麼是你創造了那個事實,如果你創了你的實相,那麼你也創造了他們(不喜歡的人)。我們不應該浪費時間去問- "如何""為何""何時"、還不如就去""! 這樣我們就可以從阻擋自己的路離開。
一旦我們以任何形式離開自己的內在,去責怪、反擊、發牢騷、訴苦等等,我們就會看不見釋放自己內在問題的機會,如果我們責怪,連結就斷了。我們可以選擇不要自以為是,也不要沮喪,而只要不帶批判地繼續下去,對自我這個最珍貴的禮物不帶批判。
******


神性給我們"生命"這個禮物,而生命的目的是--- 清理、清除、清除,然後找到你自己的香格里拉。在哪裡呢? 就在你之內!
******


為了贏得勝利或打出一支全壘打,你必須一直盯住這顆球,而生命的這顆球是什麼 ? 就是 "神性"!你必須一直聚焦在回到""這件事情上, 沒有記憶,沒有程式, ""
清理,清理,清理.
******


你開始領悟到你對每一個人的言行舉止都有責任,只因為他們出現在你的經驗裡,如果你創造了自己的實相,那麼你也創造了你所看到的一切,包括你不喜歡的部分。
******


當你扮演你的角色,我扮演我的,世界就會運轉無礙;然而當你試著變成我,或者我試著變成你時,問題就產生了。 (""也就是神性,創造了一切,也設定好每一個角色。)我們只是在生命的演奏會裡,彈奏自己的樂曲而已。
******


你的心智,是你體驗當下狂喜的阻礙,去愛所有的事物,當你愛它,它就發生了變化!
******


一切都起源於"思想" 而最偉大的治療師就是""
******


儘管我們都贊同要對自己的生命負百分之百的責任,但我們卻隨時開始談論別人,我們還是又回到舊有的息性裡。
******


一切都在你之內!你所能做的就是"清理",以清除掉你心智裡儲藏的程式,而隨著你的清理,浮現的思想就會變的更正面,更有成效,甚至更加充滿愛!
*******


我們要放下並信任神性,同時要不斷地清理所有妨礙我們聽見神性的思想和經驗,透過這持續的努力,我們能清除掉那些野草般的程式,如此我們才能夠更自在,更優雅地面對自己的人生!
******


永遠、永遠、永遠,還是回到可以治療一切傷痛的話 :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


接受生命才是快樂最大的祕密,而不是控制生命!有太多人,包括我自己,都透過觀想和說肯定句等方式,企圖控制世界,我現在了解那些根本不必要-順隨生命之流,並持續清理浮現的任何事物,會讓你過的更好!
******


要為自己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只看著自己的內在,然後讓自己內在那些負面的、有害的能量可以被移除。
******


(1). 持續的清理


(2). 對朝著你而來的靈感和機會採取行動


(3). 繼續清理


就是這麼簡單.這也許是有史以來到達成功最短、阻礙最少的路,也可能是到達零的狀態最直接的途徑.
而這一切的開始與結束都是一句神奇的--"我愛你".
這是進入零極限區域的路---就是"我愛你".
*******


覺醒的三個階段

. 你是受害者-差不多所有人生來就有無力感,世界就是剝消、壓迫,我們抱怨、控訴、抗議。


. 你有了掌控權-你領悟到設定意念的力量,也領悟到觀想你要的東西,採取行動,而得到所要的東西的力量。


. 你開始覺醒-某一天,你開始領悟到意念是一種限制,你開始了解,你仍然無法控制一切,唯有當你臣服於某種更的力量。奇蹟就會發生,於是你開始放下,開始信任,開始練習,在每一個當下覺察你與神性的連結。
你領悟到你能選擇你的生命,而不是控制你的生命。
你領悟到你所能做的最棒的事,就是接受每個當下
******


來自零的信號就是""所以不斷的說"我愛你",會幫助我們調整到那個訊號頻率。重複念"我愛你"這句話,有助於抵銷妨礙你自身覺醒的記憶、程式、信念和限制。
******


零極限的基本原則
(1).
你對正在發生的事一點頭緒也沒有,你的意識並不是真正的創造者。
(2).
你無法控制每一件事,你可以用你的意識,開始去選擇你想經歷的事,但你必須放下,不去管它是否會實現,或怎麼實現、何時實現,"臣服"才是關鍵!!
(3).
你可以療癒發生的一切,無論你生命出現了什麼,無論它是怎麼來的,都需要你去療癒,只因為它現在出現在你的感知範圍內。也就是說,如果你感覺的到,你就能治療它,如果你在別人身上看到它,而這讓你困擾,那你就要療癒它。
"
因為你有,所以你看的出來。" 也許你不明白,為什麼那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或那是怎麼發生的,但你現在可以放下,因為你已經察覺到了,你療癒的越多,就越能清明地去實現你的期望,因為你釋放了淤塞的能量,讓這些能量可以用來做其他的事。
(4).
你要對你所經歷到的負百分之百的責任,發生在你生命中的事並不是你的錯,不過是你的責任。這種個人的責任觀念,除了你所說的、所做的、和所想的之外,還包括出現在你生命裡的其他人所說的、所做的、和所想的一切。如果你要對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一切,負百分之百的責任,那麼當別人發生問題,那也是你的問題。簡言之,對於你的現狀,你不能怪罪任何人或任何事,你所能做的就是負起責任,也就是接受它、擁有它、愛它。
你療癒的越多,就越能與本源調和。
(5).
通往零極限的車票就是說那句"我愛你",向"神性" "我愛你",會清理你內在的一切,這樣你就能體驗當下的奇蹟,零極限,愛會轉化並釋放阻塞的能量,說"我愛你"就像"芝麻開門"一樣!
(6).
靈感比意念更重要,意念是心智的玩具,靈感則來自神性的指令。從某一刻起,你會臣服,然後開始傾聽,而不是乞求與等待。意念是小我以受限的觀點,企圖去控制生命;靈感則是從神性接收到訊息,並採取行動!


莫兒娜用來療癒成千上百人們的祈禱文:和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父親、母親、孩子啊..........從創世之初到現在,如果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我的祖先,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曾觸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你的祖先,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剪斷所有的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轉化為純淨的光!


藍博士的療癒方式 (荷歐波諾波諾主要療癒方法的簡要版本):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為你內在帶來這種情況的任何事情請求原諒,你不是在請求神性原諒你,而是在請求神性來幫助你原諒你自己!


引用: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作者:喬.維泰利、伊賀列卡.修.藍博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