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拉斐爾的訊息】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我為你帶來愛的訊息與療癒的能量。


在過去,你遭遇過種種的創傷、痛苦與無奈,我們天使都能夠感受到、接收到你對我們的呼喚以及祈禱、求救的訊號。



這塊土地是你的父親給你的愛,你得到他的恩寵所以擁有了這塊土地。而我們也很高興地知道你對這塊土地充滿了愛,想把它用在創造更多愛以及服務大眾的用途上,你有如此的願力,我們當然樂觀其成。



現在你的心中充滿了恐慌、 擔心與害怕,因為你擔心你對這塊土地所灌溉的愛,以及建立屬於自己家園的夢想會成為泡影、會因此而幻滅。



我們要告訴你,其實你多慮了,這都是你自己設想出來的恐懼與障礙。我們天使正在協助你,持續的推動實現你的夢想,我們會在你的背後給予你支持與力量,讓你有源源不絕的能源與動力,繼續往你夢想的家園邁進。



我們很高興地知道,你想要把這塊土地建設成為天使的園地,這是很好很偉大的夢想,只要你放下你心中的擔憂、恐懼與害怕,你的夢想很快就能實現。所以現階段你最應該要做的事情,是往好的、往你的夢想正在實現、正面的思考,去為你的未來描繪美麗的畫面,想像你的家人開心的住在已經完成的家園中,和樂融融、共享天倫之樂!而你即將出生的孩子,就是第一個住進天使園地的天使,就是第一個住進天使園地的邱比特。



一切都會照你所想的實現,你希望家庭和樂融融、夫妻感情融洽,你希望能順利地生下神送給你的禮物、你希望有一個溫馨的家而不用在外租借房子,這些都會在未來一一的實現。就請你放下你的擔心、放下你莫須有的緊張與恐懼,開心地迎向每一天吧!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我會協助你成立一個天使的療癒之家,你可以把你家園的用途設定在療癒的方面,你可以召喚我呼請我,我會給你很好的建議與意見,我會教導你如何療癒別人與自己、自己的家人,為自己描繪出一幅美麗的藍圖與畫面吧!



現階段如果你希望可以順利達成你的願望,那麼你必須要放下你的過去,你必須要真正的原諒你的家人,因為所有擋在你與家人之間的就是不肯原諒,由於過去種種的創傷,讓你的心輪傷痕累累,所以實現你的夢想的第一步,就是要放下你的過去,原諒他吧!原諒所有你認為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原諒他們吧!他們有時候也根本不曉得他們自己在做甚麼。



在未來你只要專心地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與肚子裡的胎兒,金錢的問題、房子建造的問題,都不需要你來操心



 。不要再把過去的模式攬在自己的身上、放下沉重的負擔、放下所有的事情都必須要由你一個人一手包辦,把這個念頭放下、把這個習慣放下,這些都不是你必須要做的,你現在真正要做的,是把注意力與焦點放在自己與肚子裡的孩子的身上,讓自己吃營養的食物、呼吸新鮮空氣、做些適當的運動,當你的心情開朗,你的心輪開啟,所有你想要的金錢豐盛的能量,都會自然而然來到你的身邊,你根本不需要費力地去想辦法擁有。



你曾經聽說過,放手就是得到這句話嗎?



你真的應該要學習放手,然後順著流走,自然這股流就會帶著你前往你夢想的國度,帶著你去實現你的理想與目標。



把焦點放在愛上面,你只要想著“我是一個值得被愛的人”、想著妳愛妳的孩子、先生與家人,你的心裡面充滿了很多的愛,你的心輪擁有源源不絕的愛,愛就能夠吸引金錢,愛是世界上最能夠吸引金錢的力量,真的不要再懷疑,請你信任我們天使,以及相信你自己值得擁有,放下過去沉重的負擔,放下舊有的思維模式,你輕輕鬆鬆便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不需要掙扎、不需要很辛苦很用力才能得到。



當你能夠改變自己的思維,那麼你就會更接近你的天使,你就會彷彿置身於天使的國度,那麼樣的輕鬆自在悠閒,那麼樣的幸福快樂滿足!



你只需要看到在未來,幸福的大門正為你而敞開,你甚麼都不用做,你只需要好好地照顧自己,安心地把孩子生下來,然後等著去打開那道幸福的大門就好了!



這是真的,這一切都是真的,不要懷疑,要信任要相信我們天使,我們能夠做到你們人類認為不可能的事情。



放掉你腦海裡的懷疑,放掉你腦袋裡的不可能,奇蹟每天都在發生!



現在就即將發生在你的身上,發生在你們家,開心的接受,只要你願意信任,所有的奇蹟都將一一的降臨在你們的身上!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我帶來愛與療癒的訊息,或許在這之前,你跟我不是很親近,但是從今天開始我們可以密切的合作。



你或許可以把你的土地建設成一個藥草花園,然後敞開大門歡迎所有人來感受這藥草的力量與療效,你可以召喚我,我會給你一些點子,讓你知道如何一步步地建設你的家園,成為一個療癒聖地,成為天使的療癒之家。



試著冒險一次看看吧,這次一定會讓你驚喜萬分。在未來就如同之前珮羚為你解讀的,你會非常的自由自在,你會像是人間天使, 自由穿梭於家庭與工作之間 ,喜悅會充滿了你每個呼吸,你會每天開懷大笑!你會成為幸福的女人、媽媽與太太!你會更愛你自己,更愛你周圍的一切人事物!



我們現在不給你任何去哪裡準備金錢來建造你的家園的訊息,但是你會知道怎麼做,你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當有些徵兆出現的時候,你會知道該怎麼做,自然會有貴人前來相助,幫助你達成心願,如果有貴人相助,請不要因為不好意思而拒絕,他們是我們天使召喚去幫助你的,你要開心的接受,真的不需要做任何的努力或很用力,你就能達成你的心願,試著相信這一次吧!



我們知道在你們人類的大腦意識裡,要你們去相信錢會從天上掉下來這件事是很困難的,不過很湊巧的,你就是正在經歷錢會從天上掉下來的這個經驗,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機緣喔,開心的接受上天的恩典吧!這是你本來就應該擁有的,本來就屬於你的,一切盡在不言中,我是大天使拉斐爾,很高興與你談話,我們下次見。



2013.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