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身邊發生天使幫忙的事件,這次是因為我去東部訪友,臨時想要更改車票回台北,在火車站櫃檯時,站務人員給我15分鐘後的車票,心裡想著倒底來不來得及將租借車輛歸還,只好請求天使給我回應和幫助。

    天使不斷的說來得及,不用擔心,因此我決定大膽的放手讓天使幫忙。還車的途中經歷了三個紅燈,將車子開到租車公司歸還時,眼睛看了牆上的掛鐘一會兒,心急如焚的衝刺到火車站,神奇的事來了,同行的家人告知我,他才剛下車走到火車站,怎麼我就出現在他們面前,原來一切行動只花了3分鐘就完成,實在是不可思議。內心充滿的感激與開心的情緒。

    搭上火車之前,天使跟我解釋,他們幫助我所處的時間流動和其他人不同,所以一切彷彿只過了一瞬間,天使在我身上證明更高次元的實相是可以影響現實世界,讓不可能變得可能,請求他們的幫助對於我們的生活能產生更多的正面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