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士唐望系列中,最吸引我的便是『做夢的藝術』,相信跟很多唐望系列的讀者一樣被其中的戰士精神深深吸引引起共鳴,但我要分享的是夢中行動的真實體驗。
   


        起初秉持實驗精神,在夢中找到雙手這是一件很挑戰性的事情,但當我在夢
中找到雙手後,巫士唐望系列中最嚇人不可思議的一部分出現了,現在想來真是
可怕,一片灰色的原野,耳邊傳來陣陣呼嘯的聲音,一道唐望所說的高牆出現在
視野中,在加上曾經在家中醒來看過的奇怪生物,有如小時候的影片嚕嚕米一樣
白白胖胖的十分可愛,我想那就是無機生物或是不可思議生物吧


    
       
最後因為一次在夢中醒來,低頭一看找不到我的雙手也無法醒來,比鬼壓床

還要可怕的恐懼湧上心頭,我想在夢中既使學過靈氣,或是祈請天使的幫忙也沒
有效用,這是一個讓人無計可施的領域,於是我對做夢抱持觀望的態度,這是一
個果然是不可思議的領域


   
      
讓我深深的覺悟談論一本書是很容易的,體驗一本書的內容是很不容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