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小姐是這次三人諮商中的第二位,媽媽很擔心因為童年的家庭的因素,父母離異讓他不敢去談戀愛,很擔心他非常男性化


B的主修階段數如下


+21/3  22/4  23/5(第二級)  27/9  32/5



-21/3   30/3  36/9(
第四級)  40/4  45/9



         平常在解讀生命藍圖的時候,我會藉由數字3詢問與溝通的力量去確定案主的心性能量定位,以免發生誤用數字的現象,在一計算出B的整體生命階段秘數後我決定做一個大膽嘗試。



         因為我的目光被B的農曆階段數36/9吸引住了,我決定先說一個追尋自我的旅程故事(數字3)藉由神話(數字9)來先療癒B的內在女人再展開諮商談話,這個故
事便是著名的神話學家坎伯所說的帕拉法爾的聖杯追尋故事,一個被來自母親框
架束縛的英雄去追尋自我成就的旅程……


       當故事一說完B的反應是眼水難以自制的流下,我想這個故事果然是她需要的,
薩滿(數字6)巫師(數字9)傳承是用說故事的方式(3)將生命的精神流傳下來哺育人的精神層面,神奇的是B在聽完故事痛哭一場後,在我的眼中他的面相整個柔和具備女性的特質比較諮商前十分美麗,我想B的感情機緣與學業事業他的媽
媽應該不用擔心了,B的內在女人密碼已經被打開,內在力量已經平衡了


 


      有幸能見證內在女人現身轉變的一刻,這真是力量(spirt)展現的神聖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