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這一生的階段秘數為


 +25/7 +26/8 +35/8 +40/4 +51/6


-25/7 -33/6 -41/5 -46/10/1 -57/12/3


     G是一次兩人諮商中的姊姊G的諮商內容主要想討論分享的是,在諮商時間快結束的時候,這對姊妹的問題已經差不多都搞定,要趕去下一個諮商地點時,突然提問的,這問題相信對某些人會造成困擾


 


      G在階段密碼中有一段是資訊超載,也就是俗稱的靈界朋友會來困擾的事情(數字4),而不管白天晚上都曾經發生過,G提到靈界的朋友是祖先而會在事件發生的時候會痛罵他一頓,G覺得十分可怕祖先一點也不友善。


 


       這次要分享的一種方法是宇宙給我們的權利禱告』,這是跟一條能量的連線3-6-9有關,藉由言語向聖靈或向神(數字9)的祈禱(數字3)請求將智慧與解脫分享給無形的朋友去療癒彼此(數字6)


   
   
     在這次諮商的尾聲G在我的帶領下一起禱告釋放,G的回饋是的確有特別感覺到背後脊椎的部分有釋放出來而身體的不良反應有降低很多,曾經看過最特別的例子是在禱告釋放完畢後「在空間中就有一顆愛心飄向禱告釋放的人
」,心裡想傑克這也太神奇了。
  
       與無形的朋友相處第一步是先禱告釋放迴向功德智慧,再不行才需要去找專門和靈界打交道的人處理,因此多禱告分享是一個最快速又省您的荷包的最好方式。

  
       最後分享禱告的內容:


以下面為例


在禱告的過程中請雙手合十閉上雙眼,並輕聲細語的禱告將紅色的地方改成你的名字即可


 


我叫野比大雄   我叫野比大雄  我叫野比大雄 


我在此時此刻  我在此時此刻  我在此時此刻


招喚宇宙所有光明正面的力量


請我的指導靈與守護天使幫我轉達


將不屬於我的能量帶到屬於他們的地方  (請重複3)


請來幫助我的能量輕輕靠在我的身上   (請重複3)


謝謝你們我的祖先,若我在今天有得到任何智慧功德,願與你們分享我的自由與解脫。


願一切成就圓滿   (請重複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