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一場朋友聚會中,一位大學教授的朋友G對我提出他的質疑,想知了解我所解讀的生命藍圖工具與一般坊間的生命靈數有何不同?

我的回答是以G為當事人來解讀讓你親自體驗;我的解法與坊間最大的不同點在採用兩組曆法作為解讀用途,一般的生命靈數最大的問題在於將人的各個面向混為一談(只採用一組可能是陽曆),所以會有解讀個性的某些面向上具備一定的準確性,但是提供的建議卻不一定有效,原因在接下來的例子可以體會。

 

兩者的差異點

陽曆代表人的陽性層面比較理智、思考、邏輯是左腦式解讀,農曆重視情緒、感受、圖像是右腦式解讀,一個人可能偏好其中一種但是你不能只靠一種過活,譬如將大腦的右半段切除,對人的生命會產生十分嚴重的不良後果。應用在生命靈數的解讀上也是如此,左右腦可以類比成陽曆、農曆,因此在解讀上兩者兼具代表一種全面性的廣角看法,更貼近人的現實狀況,但實際上有其更深入的原因,目前只要知道左右腦的例子就可以理解大部分的意思。

 

事業解讀

G的陽曆主命數是+31/4,G目前是被挖角邀請到目前的研究所擔任所長的職務,可以說是空降部隊,由於先天數裡面沒有數字3,因此可以看出G的生命能量是處於高級狀態,可以知道G的邏輯思考、管理決策能力(主命數4)是十分優秀的, G是臨床醫學的研究所老師,通常生物統計這門課會找數學系的老師支援,而G的數學方面學問達到親自授課的水準,表現出生命能量位於的高階地方。

受到晚年主命數(+21/3)提前的影響,G的指導論文大部分都是該領域上推陳出新具有領導指標地位的革新觀念,能夠帶領團隊合作創造出不一樣的學術觀念。當然,實際的例子是G與學生合作的論文發表在國際知名期刊上,受到相當程度的重視,因為開拓新的學術領域並且該領域的研究先驅,因此常常收邀請到世界各國去演場,從生命藍圖的角度可以看出G的語言能力與新知識都表現出高階的數字3,因此在事業的架構上G會顯得很順風順水,但其實G成功的背後付出一番心血在裡面。

 

至於農曆解讀感情的時候,G笑笑的討饒,請我嘴下留情,我想這不是諮商工作時間,只是閒聊討論,所以讓生命留點想像餘地,下回分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