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小姐從來沒有接觸命理或是靈修人士,只是莫名其妙經人介紹前來諮商,M對東方的傳統命理、現在流行的新時代工具都不知道,甚至連我採用的生命藍圖解讀都不知從何發問起?

其實這是很常見的現象,但是我採用的黃金曙光生命靈數有別於一般的靈數,即使你不知道怎麼問,我也會告訴你,你的想法、個性、態度、思考模式、事業、感情、與他人相處模式、流年運勢、靈修計畫等…方面,甚至你要知道與某個人的前世今生都可以。

 

事業解碼

   M小姐的陽曆主命數是+37/10/1,M的事業很幸運(數字7),在大學時代畢業後從打工的公司就被留用,工作相對而言是輕鬆很多,薪水則是從打工時期到現在正職薪水都比一般公司平均薪資來得高許多了。

 M的自我選擇用一個輕鬆的工作來放鬆,不過他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是要努力經營自己的事業,必須要有長期的規劃,因此現在的休息時間不代表可以偷懶蒙混過去,吸收新知自我成長與職場實力累積,是必須要現在開始做準備,才不會發生書到用時方恨少的遺憾,未來有機會成為在事業上成為領導管理階層,不過要有實力才能掌握住這個機會

感情解碼

   M小姐的農曆主命數是-29/11/2,M想要知道自己的感情藍圖,如何尋找到對象?

   案主剛結束一段戀情,目前單身,想找以結婚為前提的對象,M的愛情多半像活在浪漫愛情小說的夢想中,時間一久,浪漫美夢幻滅,當然會引起一陣子的不快,不過就好像得感冒快好一樣,這是必經之路。需多多觀察,多多學習,了解雙方個性不同,現實與幻想中不同之處,細緻體會才能找到理想中對象。


   M
的感情要去哪比較好找呢?從流年系統(-08/8)去看M多半是辦公室戀情,或者是生意往來的夥伴關係最好。上班中 發生的戀情,要注意順其自然不可人為強求過多,建立良好互動;曖昧發展期就是決定勝負的關鍵點。這股力量將會帶領M走入感情互動的新階段。
   至於怎麼搞曖昧應該不是生命藍圖要教的東西,諮商能告訴你怎麼做,夢想顯化會成真,至於行動的責任應該要自己負起來才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