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忙碌,總是被許多事情追著跑,難免會有身體倦怠想休息的時候,可是還不到休息時間或是眼前有要緊的事情要處理,不能說睡就睡,尤其是開車的時候。

    大天使加百列教我一個有用的方法,取代咖啡和提神飲料。首先準備一杯水, 心裡想著請天使幫我們將補充身體所需的能量注入水,讓我們可以喝下去後補充體力消除疲勞。接著就去體驗這杯水帶來的神奇效果。多試幾次後,我發現除了精神變好,水會隨著注入能量的方式而變得效果不同,有幾次連身體的脈輪部位都起明顯的反應。這個方法可以用來淨化每日自己所吃的食物,確保食物送入口中是充滿正面的能量。

 

    最後要提醒讀者,注入能量的方式有許多種,分享幾種我同時會採用的方式,第一、我會祈請天使幫助整個為水淨化的過程,確保水的品質(能量)是可以的。第二、注入能量可以用你喜歡的光或者是正面的圖案進入其中,直到你覺得滿意為止,一般我會觀想金色的能量,讓我在喝完水後身體由內而外的發亮,精神飽滿。第三、注入能量可以使用靈氣的方式,將雙手擺在水的四周,將氣注入,能更有效的幫助淨化,注入過程。

namaste edg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